太陽心語6.jpg

十年腫瘤離奇消失,她驚呼:『真的完全摸不到了』
◎文/麗娟

今天早上,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可以用奇蹟來形容的事情,我左腳的鼠蹊部內側,原本有顆差不多一塊錢銅板大小,扁圓型的不明『瘤』,按壓時硬硬的,也會移動(因為長的位置很私密,不方便去看醫生),曾想過若需要動手術,問題就非常複雜,而且擔心左腳的神經會不會受到影響,於是用很鴕鳥的心態與它和平共存,自從我發現它到現在,至少有十年了。

今天凌晨三點多就醒過來,躺到五點多還是睡不著,只好起床。坐在床上,不知道為什麼手竟想去觸摸那顆瘤,摸著、壓著,摸著、壓著...... 好奇怪,怎麼可能?那顆瘤竟然讓我遍尋不著,完全摸不到了!我不敢置信地至少連續按壓了十分鐘,怎麼可能?怎麼可能?全身起雞皮疙瘩,完全不敢相信......心中好震撼,不過它是千真萬確地不見了!我很想把老公叫起來,請他幫我再確認一次,怎麼會如此神奇,這十年來,它從來沒有消失過啊?

驚訝於落實心法之後,天地是給你需要的,而不是你想要的,一切不求自得!這顛覆我以前舊有的信仰模式,以前的信仰,一定先祈求我的『想要』,但進入超級生命密碼系統,我完全沒有做過任何祈求,只專注在太陽盛德導師教導的精華裡面,徹底實行,全然地相信宇宙的安排,整個內心一天一天地平靜,智慧也增長了。

驚訝於宇宙給予的是我『需要』的,而不是意識心的『想要』,讓我真的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己!身體的其他症狀也在微妙地改善,包括腰酸背痛的毛病也很明顯地改善,讓我雀躍不已,感動到實在難以用言語來形容......, 實在太感恩、太美妙了!

感恩有緣讓我進入超級生命密碼系統,感恩我的單純相信,讓我豐盛滿滿!原來一切、一切都很簡單......

 


恭錄《千年之約二》第69-70
作者:太陽盛德導師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eit 的頭像
    Seeit

    希翼之旅

    Se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